【化妝新品】法國女生的悠閒茶聚 ❤ Rebecca BonBon新品介紹

by - 凌晨1:09

Rebecca BonBon推出了新產品喔!!! 就是我手上的兩款ipad保護套。



一款是黑色,一款是奪目的粉紅色,特別之處在於兩款均是一面以立體蝴蝶結的設計,另一面是可愛的Rebecca BonBon插畫。





另一款新品就是魔幻眼睫毛液。


外表以沉實的黑色設計,其實內有獨別之處。



睫毛膏含有幼小的輕盈纖維絲,塗抹時纖維絲會附在睫毛上,令睫毛有增長效果。




平時要修護雙眼可以用GEL EYEMASK 護眼膜,冬天放在熱水先浸泡一下,夏日可先冷藏,敷在眼上舒緩雙眼的疲勞幫助消除眼部浮腫。護眼膜的化妝包更可作筆袋或錢包的用途。



Rebecca Bonbon 亦設計了18款獨特指甲貼,可混搭使用設計具創意的個人風格。使用時無需配合指甲油,簡單易用。



Rebecca Bonbon可愛的眼影組合,這個組合無論是外型設計、實用性、好用度,都要破錶!!!

當天活動時,我告訴創作Rebecca Bonbon的清水侑子小姐我很喜歡這個眼影組,除了眼影很柔滑貼服不飛粉的原因外,還有Rebecca Bonbon 唇彩吊飾就是太吸引!我會把Rebecca Bonbon 唇彩吊飾掛在手袋上,沒想到清水裕子小姐跟我一樣,她也是把Rebecca Bonbon 唇彩吊飾掛在手袋呢。



化妝掃RAINBOW LIPGLOSS 彩虹唇蜜都有Paris, New York, Tokyo 三個系列。



活動當天,我們很榮幸可以與Rebecca Bonbon作者清水侑子見面,她更是令無數女生瘋狂的HELLO KITTY 作者!


清水侑子小姐很親切友善的來到我們每一枱跟我們短聚一會,問我們對 Rebecca Bonbon產品的喜愛度及建議。我真的很喜歡眼影組,這是我大推的抵買、好用產品!


茶聚少不了精緻的甜點。



部落客們在這次活動中,跟Rebecca Bonbon這只不用工作,懂得享受生活的可愛法國鬥牛犬一樣,享受了悠閒的時間、和精美的小吃。




吃飽後,可惜又要回到現實,準備要工作了!這款可愛的ipad保護套可以化身clutch,放小小的物件上班、逛街也可以。有簡潔的利落感,又是可愛的粉紅色,我真的很喜歡!



活動完結前,很興奮可以跟清水侑子小姐合照。

手中立體的Rebecca Bonbon公仔們暫時只在日本發售,香港未有發售,希望之後會引進香港吧~


如果設計可愛的Rebecca Bonbon背包,我一定要送給我可愛的姨姪女。



可愛的Rebecca BonbonHello Kitty一樣,都打動了女生的心。我實在較喜歡法國代表的Rebecca Bonbon法國鬥牛犬,她黑色的外形感覺很有型有性格,可耳朵上的花花又增添了可愛感。大家有跟我一樣,被Rebecca Bonbon迷倒嗎?


Rebecca Bonbon 銷售地點:
朗豪坊6 K601
SaSa Supreme
SaSa Nathan Rd TST
SaSa Peking Rd TST
PLH Skin Case


欲知更多資訊,請瀏覽Rebecca Bonbon香港官方網頁: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