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令人陶醉的香水浴✿Enchanteur艾詩芬香滋潤沐浴乳、潤膚露

by - 凌晨1:00

小時候,阿姨用上香噴噴玫瑰味的潤膚露,我喜歡極了!阿姨告訴我是Enchanteur (艾詩)的產品,愛美的我小時候用上僅餘的零用錢買了艾詩浪漫花香潤膚露。自始我便喜歡上艾詩潤膚露,塗上艾詩芬香潤膚露,還可少用一點香水,省下昂貴的香水費。而最近艾詩又推出全新的芬香沐浴系列產品。


芬香沐浴露及芬香滋潤沐浴乳,適合不同肌膚需要,配方均蘊含豐富玫瑰精華及珍貴香水精華,浴後肌膚細緻嫩滑,持久馨逸幽香。



艾詩推出全新典雅流線新裝,圓滑流麗的設計加上珍珠白色瓶子,有如每位女士優雅迷人的嫵媚身影。



芬香滋潤沐浴乳 (Intimate濃情花香)


配方蘊含玫瑰精華及天然葡萄籽油,滋養及修護乾燥肌膚,浴後肌膚水潤幼滑,持久馨逸幽香。配合牛奶般柔滑的質地及獨特的濃情香水,給你有如置身於花香水療中的沐浴體驗,浴後肌膚持久散發淡淡的芬香。




芬香沐浴乳真的很像乳!質地是cream只要用身體用泡泡網,便可扭搓出很多的泡泡,而且質地較滋潤,用後皮膚不乾燥,很適合冬天使用。整個使用過程都很芬香,心情都放輕鬆,有如置身在仙鏡的,把煩惱都暫時忘記。一瓶有550ml,我都可以每次劑出很多的份量,多做一點泡泡讓自己更比速在其中。


浴後,特別是最近的季節,大家記住要用質地更厚身的潤膚露,才能給予肌膚足夠的滋潤度!

艾詩芬香潤膚露 (Charming魅力花香)



全新芬香潤膚露能深入肌膚迅速補充養份及水份,滋潤及提升肌膚光澤,用後肌膚潤而不膩。配合珍貴香水精華,馨逸幽香,誘發醉人魅力。



產品特點 :
蘊含豐富玫瑰精華及透明質酸,能滲透至肌膚底層,有效補充及鎖緊水分,長效滋養肌膚,使皮膚更潤澤柔滑。
加入乳木果油成份,能發揮保護、滋潤及保濕作用,防止肌膚乾燥。
配合珍貴香水精華,用後肌膚持久散發幽香。



我認為艾詩芬香潤膚露 (Charming魅力花香)的質地很適合現在秋冬使用,
塗上後馬上令肌膚補充水份,肌膚很有光澤


上面是塗上後的右腿,喜歡它的滋潤感很充足,不會塗抹後隔一句鐘便變會「爆擦腳」。我雙腳都有常常用它,就算是未塗上的肌膚都沒有出現「爆裂紋」。
配方還結合珍貴香水精華,用後散發魅力花香,可以節省了買香水的費用呢~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