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Metropop x Sony 星級音樂人C.Y.Kong 試聽分享會

by - 凌晨2:19

Metropop SONY合辦了星級音樂人C.Y.Kong 試聽分享會。節日當中當然邀請了C.Y.Kong 出席,跟大家分享他對音樂創作心得,並值此機會讓大家欣賞他的音樂。



這次活動,我也增加了對耳機的知識。擁有Hi Res Audio標誌的產品經過設計,可以發揮高解析度音訊的最佳聲音效能聽眾仿如身處錄音室或現場表演,即使用戶使用壓縮音樂檔案如MP3,聲音質素亦可有效地提升。



SONY推出了混合式耳機系列和耳筒系列,但我還是喜歡誇張的耳機較多。SonyMDR系列共有四款不同的耳機:
-MDR-10R “STANDARD” 優質高清耳機
-MDR-10RC “COMPACT” 輕便耐用耳機
-MDR-10RBT “WIRELESS” 無線藍牙耳機
-MDR-10RNC “NOISE-CANCELLING” 無噪靜音耳機



四款產品當中,我比較喜歡“WIRELESS” 無線藍牙耳機 和“NOISE-CANCELLING” 無噪靜音耳機。用過法國P牌的無線藍牙耳機後,發現無線藍牙的功能真的超方便!!搭地下鐵時,不會被人家勾住電線;在翻袋子找物品時,沒有電線影響。而且說實在,使用無線藍牙耳機真的很有型!!走在街上,會引來四面八方的注目呢!




在日常生活中,其實身邊的環境有無數的噪音,只是大家聽慣了,都不太發現那些微細的噪音。我也是使用過無噪靜音耳機後,才發現平時的噪音很困擾,所以我很喜歡戴上無噪靜音耳機後,換來耳根清淨的寧靜感覺。



MDR-10RNC耳機會不斷分析周圍環境的噪音,從三種降噪模式中自動選擇最理想的模式。亦能根據噪音的變化自動切換模式,噪音消除率高達99.4%,保持在最適合的環境下欣賞清晰的音樂。

降噪模式A:有效減少機場的噪音
降噪模式B:有效減少公共汽車或火車上的噪音
降噪模式C:有效減少辦公室環境(計算機、複印機、通風口等)的噪音



耳柄的位置可調校伸縮長度。


黑白耳機的外觀各有特色。


大家喜歡哪個呢?我覺得黑色很專業,白色較適合女生使用。


SONY的耳機在耳罩位置還有分大小的,大耳罩是適合男生使用,小耳罩是女生使用。但其實我較喜歡大耳罩,要大耳罩才能把整個耳朵遮掩 (可能是我耳朵很大)




欲知更多資訊,請瀏覽SONY香港官方網頁


*是次產品及資料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