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極速簡潔自然的上班妝 ❤ BOURJOIS Happy Light伴我天天開心上班去!

by - 下午4:03

最近寒意強勁還要寒風陣陣寒風肌膚乾燥得龜裂早上把妝容弄好回到公司已感到額頭的皮膚很蹦緊眼尾的乾紋還把粉底卡住了!!!

BOURJOIS 推出全新Happy Light 底妝系列能提升光澤度還為妝容提供保濕妝容持久定妝不再乾燥。


Happy Light底妝系列有
Happy Light Serum Primer
Happy Light Foundation
Cream Blush




Happy Light Serum Primer 可以修飾細紋及毛孔底霜質感透薄還帶保濕功效。做好具保濕功效的底妝皮膚便不會蹦緊。

Happy Light Serum Primer系列有Matte Serum Primer Luminous Serum Primer (HK$158)Matte Serum Primer採用控油配方打造啞嫩底妝,適合中性至混合性肌膚。


Luminous Serum Primer蘊含保濕因子,令肌膚時刻水潤有光澤,充滿光彩,適合乾性至中性肌膚。


Luminous Serum Primer的質地輕盈,還帶很微小的閃粉珠光,增添肌膚的光澤度。


輕輕力便可以輕易推開,塗在臉上超透薄,還有保濕滋潤感。


塗了Luminous Serum Primer後,皮膚增加了自然的光感度,又不會有油光。貼薄透氣,沒有焗束感。

Luminous Serum Primer是透明,沒有顏色的,只作打底的保濕及增加肌膚光感,
不能遮瑕喔!要改善膚色便要配合Happy Light Foundation


Happy Light Foundation (HK$188)是新配方的粉底液,採用半透明的光學粒子,令膚色更均勻、更剔透。還能提出8小時水潤肌膚。這支保濕度很高的粉底液,使用後,臉上再沒有出現粉底的乾紋了。



Happy Light Foundation系列共有9個色系:
-偏白調Light skin (Vanille) 50 Porcelaine 51 Vanille Rosee
-自然象牙調Medium skin (Beige)52 Beige Clair 53 Beige dore 54 Beige 55 Beige rose
-黝黑調Dark skin (Hale)56 Hale Clari 57 Hale dore 58 Hale ensoleille




我這款是50 Porcelaine,應該是最白的一款。塗上臉後,又發現沒有慘白的狀況,整個效果很自然。




Happy Light 粉底液很幼細,推出完全沒有顆粒狀。塗上時還有保濕感,沒有過往塗上粉底液後,臉會很乾的狀況。而且很透薄,粉底液我習慣用手指塗上,效果會很貼服,而本來已經貼服度很高的Happy Light 粉底液,更給了我雙倍的貼服度!



雖然是最白的50 Porcelaine,都沒有變慘白的女鬼,膚色超自然!整體感覺有如是自然的好肌膚!完全沒有粉底的感覺。


只是遮瑕感會較輕,有痘痘印的姐妹便要在使用Happy Light 粉底液前先使用Happy Light 系列的膏狀遮瑕膏了。


之前沒用過BOURJOIS的粉底液,第一次便遇上很好的BOURJOIS粉底液,便宜價位很親民,質素還很好,真的很滿意!早上塗抹了去上班,到晚上放工吃了飯才回家,妝容仍然持久hold住,沒有脫妝,持久度要打滿分!這個冬日我會很專注的使用Happy Light Foundation


簡潔的底妝除了完美的粉底外,不能缺少的還有胭脂。Katerina發現胭脂除了可以營造紅粉菲菲的妝容,還能給人肌膚散發自然紅潤的錯覺XD,還有修顏功效!BOURJOISCream Blush是超自然的偽裝法寶(~)

Cream Blush (HK$118) 共有4個色調,這款是04棗紅色。



只要用指尖沾取Cream Blush,再輕輕印在面頰的腮位上,就能做出自然散發的腮紅感。



使用前還擔心顏色會否太深,但這只成為了沒用過的人的假設。塗在臉上的效果很自然,沒有粉紅色少女的稚氣,卻有輕熟女的成熟感。而且沒有胭脂粉的粉感,胭脂膏很貼服幼滑的附在肌膚上,絕對做出肌膚自然紅潤的錯覺XD


我的簡潔自然上班妝,還會配合幾款方便發捷又能馬上畫龍點睛的妝品:
Heynature柔滑蠟筆眼影
BOURJOIS Volume Seduction Mascara
BOURJOIS Jumbo Stick [看詳文:按我]

Heynature柔滑蠟筆眼影(啡金色) [看詳文:按我] 10秒畫好雙眼眼影的最省時伙伴,要自然淡眼便來回畫一下,晚上的濃妝便在眼尾的眼窩位置加深,本來就有珠光效果,不用左搭右搭好幾款眼影色調,所以雙眼只要10秒便畫好眼影,我完全沒有說謊。

BOURJOIS 最喜歡的睫毛膏是Twist Up The Volume Mascara極緻1+2睫毛膏,可以做到超長的根根分明,但要早上跟時間競賽,速度最快的選手還是BOURJOIS Volume Seduction Mascara [看詳文:按我],這款的刷頭很圓大,數下已能令睫毛都塗上睫毛膏,而且睫毛膏的質地輕盈,塗上後,睫毛沒有重量而塌下來,不用重夾睫毛,省下了「功課做不好,請重作」的工序,有時不用睫毛夾,只用了蝴蝶結的刷子把睫毛刷起,也同樣可以令睫毛自然捲曲。

Jumbo Stick的質地很幼滑,顯色度亦十分高!還有滋潤度,塗補也不卡唇紋,令整個人都很精神!


我的上班簡潔妝就這樣,只是用了幾件妝品,已經打造出簡潔不花巧的精神樣子。



然後我發現每天放在化妝袋子中的化妝品,都是一大堆開架的便宜好用品,有時價錢與質素未必成正比的,懂得省錢又能把自己裝扮得美美有自信的女性,才是精明!



就讓BOURJOIS Happy Light伴大家一起天天開心上班/上學去!


BOURJOIS
Hong Kong Official Site: www.bourjois.com.hk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