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火鍋良伴:Somersby Cider全新Pear Cider有氣啤梨酒

by - 凌晨1:51

寒冬的最佳美食當然是火鍋、雞煲,飲品也離不開啤酒、可樂,大家可以來點新意思,試試Somersby Cider的有氣酒。

去年由瑞典初登陸香港的Somersby Cider推出Apple Cider有氣蘋果酒,Somersby嚴格控制水果的品質,帶出天然果香味,豐富果酒的味道。Katerina喜歡吃德國豬手時,以Apple Cider作伴。Apple Cider帶蘋果味甜甜的,酒味淡淡的,亦無啤酒的苦澀味,不喝酒的女生都非常容易入口。而且帶氣的Apple Cider能給提供清爽享受,遇上肥膩的食物也不易吃滯。


Somersby無添加人工色素,成份天然。Pear CiderApple Cider的酒精含量同為4.5%,與一般啤酒接近,卻沒有啤酒的苦澀味。


最新上市的Pear Cider,是由Somersby Cider從廣闊果園的啤梨樹上,採摘新鮮盛產的啤梨,並壓榨成汁,利用天然的啤梨汁,發酵成Pear Cider有氣啤梨酒。釀製過程能把啤梨原來的香爽鮮甜味道完全封鎖,令cider味道極具層次感。


更可以加冰品嚐Cider,其冰冷感覺令清爽的口感更突出!Pear Cider的感覺跟有氣啤梨汁無異,分別在於Pear Cider散發的果味較重,而且酒精濃度很低,喝很多也不易醉。而Pear CiderApple Cider的甜度較低,還散發自然啤梨果香。


還有一推出就很受歡迎的Apple Cider,其香甜蘋果口味,瞬即成功搶佔不少港人的味覺,榮升為本港最暢銷的Cider。以後吃火鍋、雞煲,可為不太喝酒精飲品的女士推介一下Somersby Cider,喜歡清爽不太甜的女生都可以在飯局中喝得痛快!

Somersby Pear CiderApple Cider於各大7-11Circle KVango便利店有售,$18/330ml


查詢電話:3189 8220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