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快練習高貴隆重聖誕妝~✶BOURJOIS 2013聖誕妝品示範

by - 晚上11:24

聖誕快到了!聖誕飯聚、派對都接著來。大家要好好準備一個隆重要高貴的聖誕妝喔!但要懂分清楚:「隆重不等於濃豔」。兩者只差一線,要好好掌握,才能眾中都打扮得美美的聖誕派對中,突出高貴的氣質。






但我們是亞洲人面孔,實在很難塑造出外國雜誌的模特兒很smoky eye深淵的輪廓,所以這次我會示範輕煙燻效果,又有層次感的妝容。


BOURJOIS推出了2013聖誕妝品Enchanted Paris系列,產品是最能突出妝容的眼影、睫毛膏、唇筆、甲油。


先示範眼部妝容,第一步是先塗上眼影。



眼影用了超方便的Intense Smoky三色眼影盤,一盒包含眼線和眼影,快速打造鮮明的煙燻眼妝。



用粉色感很重的1號先把整個眼窩都塗滿,再用2號在由睫毛位置塗至眼皮上高4-5mm的,愈畫得高效果會愈濃豔,大家要隨個人眼型、出席的場合要決定需要的程序喔!最後用3號的眼線,沒想到眼線很柔滑上色,輕輕一畫已經很顯色了!而這個聖誕眼妝,我把下眼線由平時只畫最後的1/3部份,加長畫至眼中心1/2的位置,而最後的眼線也刻意地向上揚,造出嫵媚的貓眼感。

如果大家還是不會畫,可以參考盒背的示範,看看畫畫便學上了。XD


這款61 Rose twiste色系的眼影組,是平易近人的粉紫色系,塑造聖誕妝時就把紫色眼影多向眼皮畫高一點。聖誕過後,平日上班上學都可繼續使用,只要多用粉色的珠光增加眼部立體感,紫色作為小點綴。



畫好了眼影,千萬別忘了擦上睫毛膏!!睫毛膏可是為眼睛增加千萬倍迷人電力的重點!!BOURJOIS再次在聖誕推出全新睫毛膏──Volume Seduction Mascara



這款睫毛膏多了個小蝴蝶結,可它不是裝飾品,都很有用塗的呢~先用蝴蝶結放在眼皮和睫毛根部之間,然後塗上睫毛膏。有蝴蝶結遮蓋眼皮,擦睫毛膏時便不會沾到眼皮上。



擦睫毛膏後,再用蝴蝶結有齒頭的一端,像刷子一樣從睫毛根部往上梳,睫毛便一根根的很分明,不會纏結在一起。



睫毛膏更蘊合特黑配方,令睫毛很濃黑清晰。這支睫毛膏真的很方便,睫毛膏的質地輕盈,塗上後,睫毛沒有因很重量而塌下來,而且我在沒有用睫毛夾,只用了蝴蝶結的刷子把睫毛刷起,已經令睫毛呈現捲曲的狀態。



唇部產品有Jumbo Stick,這款色號是#01 Red Sunrise。喔,是我喜愛的鮮艷不過時的紅色系呢!



筆狀的Jumbo Stick直接塗在唇上,不用使用唇掃輔助勾畫,方便度是滿分!!聖誕外出,只要放一支在小手袋中,補妝超方便容易呢!



而且我沒有想過它質地很幼滑,輕輕在唇上一塗顯色度十分高!這真的是LIPS TO KILL了!



既然眼妝、唇部都很搶眼,不塗胭脂也可以,或只有淡啡色作修容,這麼才能做出平衡的效果。不成為過度濃妝艷抹,落入俗氣的沒品味女生。




這款眼妝大家不妨參考一下,我覺得這塗法令我的雙眼很有戲XD界乎高貴與冷酷之間,真的超很這感覺。



亞洲人的Smoky Eye雖然不能畫得像外國人一樣,但就是很有東方女性美,是我們獨有的喔!



有聖誕妝,也要有聖誕甲。這次BOURJOIS 1 Seconde Gel Nail Polish甲油系列推出 #39 It’s raining star #28 Red Dingue兩色。


圖中的銀色閃粉款是早前買的#17 Gris nightomic,顏色會比#39 It’s raining star更深更實,#39 It’s raining star較有透明感。



#28 Red Dingue是棗紅色的,把它畫在閃銀色上,原來可以很有聖誕氣氛。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示範的聖誕妝容吧~ (我個人是十分喜歡的) 一年最Grand又比新年可以更誇張、高貴的,一定是節日氣氛濃厚的聖誕節,大家快努力練妝,在聖誕派對上成為令人難忘的美女!


如欲獲取更多產品資料請到BOURJOIS網頁查詢:www.bourjois.com.hk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