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親試】天然簡約的草本護膚✶belif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 及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

by - 中午12:49

belif 是於2000年創立的韓國美容品牌品牌哲學「真實」、「簡約」、「真誠」的草本護膚概念其卓越的效果來解決現代人的肌膚困擾。

真實 Real
減少不必要的包裝及廣告宣傳,belif深信只有使用真實、可靠,而且有效的草本成分,才能令品牌更有價值。
簡約 Simple
belif使用天然有效的草本成分,盡可能除去對肌膚有害的人造物質,令產品安全有效。
真誠 Sincere
結合了傳統,天然成分和科技。belif誠實地標註產品成分,不會誇大功效,只真誠地為你的肌膚提供安全而有益的功效!




belif Hungarian Water Essence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 ($370/ 75ml) 皇牌產品之一。採用匈牙利女王保持青春不老的秘密配方,結合超過15種精選的植物萃取精華,包含雷公根、玫瑰、薰衣草、迷迭香、鼠尾草、香蜂草等製作而成的高機能的保濕精華,能夠提供保濕及修護的功效,讓不安定的肌膚獲得舒緩,肌膚健康正常的狀態!



承襲了英國草本自然保養專家Napiers 150年傳統的製造配成與保養哲學,完整的核心概念來自『五個真實』: True Ingredients (真實原料)True Formula (真誠配方)True Safety (真正安心) True Benefit (真正有益)True Timelessness (真實永恆)。因此,產品無礦物油;無合成香料;無合成色素;不含合成防腐劑,不含動物有害成分



使用化妝水後,並於其他精華液前使用。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按摩至吸收


質地呈偏液態的凝膠,的確是一款保濕水精華,每次塗在臉上拍打,都感到馬上滲入肌膚精華快被肌膚吸收,涼透透的,而且很清爽沒黏笠,每次用2-3泵已經足夠。保水的能力隔數小時後仍能感受到,臉蛋都變得脹卜卜的。這款是專作保濕用的精華水,算不上是一款精華,記得之後再用上其他精華液



另一款皇牌產品是The True Cream-moisturizing Bomb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 ($350/50ml)。主要成分為紫芹精華(Comfrey Leaf),有效舒緩乾裂不適的肌膚,就像是乾旱大地上的綠洲般滋潤!在肌膚表面形成維持水嫩的保濕膜,讓肌膚變得柔嫩滋潤,有效滋潤皮膚達26小時!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是偏水狀的,還以為這個炸彈霜也會是水澢澢的質地,原來被它的名字騙了~ 這次來個很大的對比,它的質地是膏狀的。



感覺超滋潤!!我這個著名大旱災也感到滋潤感很足夠,份量用多了,也不會有焗臉感,而且很輕易便推開吸收。



這款早晚我都會使用,晚上的份量多用一點。翌天起來便發現皮膚細緻了,如是者的一天比一天好起來。最後連冬天新陳代謝很慢減化的痘痘印都加速的復完。敏感的紅印都沒有了。


沒想過數百元的belif 草本護膚產品,都能在數天為肌膚退紅、消痘,而且是一天一天的看到皮膚變得好美,真的很開心!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