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歷久彌新的意大利眼鏡設計✶RES REI-MAKE WITH LOVE

by - 凌晨12:45

跳出沉悶的四方框框,花巧的圓框眼鏡玩味十足。


意大利眼鏡品牌RES REI 登陸香港,大會邀請意大利品牌設計師Oliviero Zanon親身到場分享創作理念。

RES REI 拉丁文意指「真實的本源」,代表永恆的存在,是一個概念、一個想法、一種生活品味。



獨特個性RES REI而言,眼鏡是一種個性的展現,也是一種時尚的標誌。RES REI精品眼鏡融合流行趨勢,展現他們品牌獨特氛圍,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風格。

耐用性:  RES REI努力打造歷久彌新的經典設計,相信唯有經得起時間與歲月考驗的精品,才具有值得保存的價值。在消費價值改變的今天,多數物件只為了短暫獲利而被設計,不耐用也不能長存。

完美主義揉合機能與美學的設計概念,RES REI秉持著對精緻細節的完美追求,致力讓富有靈魂的RES REI眼鏡能自然地流露出簡潔的風格,呈現精品級的卓越品味。正如舒馬赫所說『任何一個聰明或愚蠢的人都會複雜化的創造,但是唯有真正的天才懂得保留和簡單化。』





RES REI的眼鏡全是100%人手製作,件件都是 MAKE WITH LOVE”的作品,充滿意大利藝術的氣息。




大家可率先預覽RES REI 2014年最新的款式,有羅馬帝國及作家型號,以及特地為這次活動而製作的限量limited edition.




我最欣賞這款limited edition的太陽鏡,穿上沉悶的衣飾都能馬上妙筆生輝,起了點睛的效果。





當然有最常見的方鏡款,以下都是RES REI的新一季眼鏡款式。








活動終結時,我更和RES REI品牌設計師Oliviero Zanon合照。


RES REI眼鏡於Ocean Optical (海洋眼鏡), (Shop 102a 1/F, The Galleria, No.9 Queen's Road, Central) 發售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