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暖】不節食都能輕鬆修身✶ Sunna Character竹炭保暖衣緊身束衣

by - 凌晨1:54

最近氣溫下降至12度左右,寒冷得整個人都不想動,而且本來已經吃很多的Katerina,會再冬天吃更多、更多,大家都知道結果會是怎樣吧~ 不過我有一套很好的修身方法,除了定期做運動外,我還會穿上保暖修身束衣,邊保暖,又能節制我的食量。我一直都是穿背心款、短袖款的束衣,但手臂的位置當然會較凍!謝謝Sunna Character的邀請,送上8分袖的竹炭保暖衣,手臂也能修修保暖了




我很喜歡自己一直穿慣的保暖修身束,因為既保暖,還能修身,寒背的問題也能改善。而Sunna Character的束衣增添了竹炭的天然材料,竹炭有助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又能自然抗菌,吸附有害物質。竹炭纖維能釋放遠紅外綫,達到平衡體溫,保持身體於舒適溫度的效果。竹炭物料重要是透氣度甚高,更可吸濕除臭,穿上身既保暖又不會有悶熱感覺。


Sunna Character 以成立16年,為顧客提供優良品質的健康生活用品。產品都亦著重保持健康體態美,一系列的矯形内衣採用竹炭纖維,有助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自然抗菌、有效吸濕除臭、吸附有害物質等的功能。每件產品為求給顧客最舒適貼心的體驗,在日常生活中輕易容易帶出健康自然美。





竹炭保暖衣整件都針對身體不同部份而設計,胸部緊緊的設計能提胸,腰間則採用了不同的抓緊力,能塑腰修小腹,竹炭保暖衣還很長,可以一直包裹至臀部,能提臀喔!!而背部亦有承托,能改善姿勢線條。整件竹炭保暖衣的拉力不會很緊,就算第一次穿上,仍能輕鬆呼吸、活動,沒有不適的感覺。
可惜竹炭保暖衣尺碼free size,我整個人都很合穿,唯獨是手腎的位置較鬆,沒有抓緊的力度,(希望是因為我的手臂很幼細的緣故吧~哈哈~)


Sunna Character還有竹炭小褲褲,能為下半身保溫,特別在好朋友來臨的日子,保暖又透氣,更加需要它了!


小褲褲前方印有Sunna的印花字樣。


後方特別的設計能提臀,臀部UP UP UP!


Sunna Character是台灣製造。



Sunna Character將會換上新包裝,我跟大家都一起的期待少女風的Sunna Character


這個寒冷的天氣美女們很易吃多了變胖,大家都穿一件束衣,時刻塑身又保暖其實我已經穿了兩個冬天,經驗是穿了後,小腹真的會變小,所以一到夏天當身邊的朋友們為穿上夏天的緊身衣、小背心要努力修身時,我仍可以輕輕鬆鬆的吃喝玩樂,沒有節食、極速修身的煩惱。「愛美、又愛命」的美女們,快去選一件保暖束衣,別凍壞身體!



Sunna Character: www.sunnacharacter.com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