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披肩購入小分享✶moizelia 五折優惠,披肩迷血拼好時機!

by - 凌晨2:27

我的披肩都超好看!!!

早幾天我去了moizelia血拼~
Moizelia的含意中,Moi是法文My的意思,Zelia是店主女兒的名字,多有意義的名字,我只看過一遍便一直記在腦海裡!




Moizelia最近在做聖誕優惠,所有貨品不論是新品舊品都在做半價優惠!我便趁機入貨了~



這條四色的披肩真的很好看,可惜這個已經是last one了,而且已有主人


我先是看上了簡單款式棗紅色就是跟我很合襯!

而且很輕身,質感也很滑。它令我愛上了很質素的披肩!

其實它還暗藏機密(?) 它有格子的暗花,在躍動披肩的時候可看見格子紋。



還有一款淨色披肩是以格子紋為暗花。



配上容量大,又輕盈的袋子,便可輕鬆上班了~整個感覺大方,又好看。




這些大袋子現在都有做特價,原價9百多的袋子,打折後不用5百元。







細袋子打折後都是百多元。




原來已經覺得這紅色披肩已經很好看,後來看見藏藍色與我更合襯。



這款的價格較高昂,原價是$2400。它是半人手、半機械織成的,都是手工錢也很合理。


而且我還是對巴黎情有獨鍾吧!XD

這個篇幅很大的披肩都是原價$2400,但有各邊3款圖案,捲起來使用時,便可做出不同造型,還是很化算吧!而且它更是全港只有Moizelia獨家發售!



本來打算等下月出糧後才買,但只剩下3條,實在擔心會很快掃光 (因為這個堝好賣的!) 還是火速下單,「早買早享受,遲買貨都冇」。


這是腦波很弱的罪証嗎? 但我還是覺得很值得,因為每條的來貨不多,在街上撞衫的機會都要接近零。我最怕跟別人撞衫的尷尬狀況 (這輩子就只有一次的經驗算足夠了!),所以這種貨量少、限量版,都是我選衣飾時考慮的因素之一。



原來在Moizelia購物,會隨每條披肩附上一個紗網,好讓外出時放在手袋中不被袋中的物品勾破昂貴的披肩。


還置入了小首飾。



Moizelia50%聖誕打折優惠正在進行中,大家想買到質料好,款式特別,不易撞款的披肩,便要到Moizelia看看了!

店主更叮囑快點來,因為每款的數量都很少,看中了便要:快!



掛手袋也可便用的100%絲布都有優惠喔。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