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環保聖誕家居擺設 ✶ rapeeLIVING 斗室真蠟蠟燭台

by - 晚上11:15

還有3天便到聖誕節了!!!大家都把家居佈置得充滿節日氣氛了嗎?

rapeeLIVING 斗室今個聖誕推出環保蠟燭台



印上LoveHopeFaith字樣的蠟燭台,是以真蠟製造不同之處在於燈火以乾電池照明,安全又不會溶得滿枱蠟。


乾電池蠟燭座台還可調校啟用的時間,只要開動計時器,時間到了便會自動關閉。亮著去睡或去做其他的事,都不用擔心忘記關掉。



蠟燭台光還會自動漸變光暗,散發出柔和溫馨的燈遠看跟真的蠟燭99%相似度!只是,這個不會掉,安全又環保。




rapeeLIVING還有聖誕樹蠟燭擺設,它都是以真製造,上面充滿閃粉。



聖誕樹有內置電芯,可散發微弱的光線。




LoveHopeFaith字樣的蠟燭台聖誕樹擺設都超好看喔!令家居格調馬上提升!而且很欣賞這款環保蠟燭台,既安全又環保,LoveHopeFaith可以全年都長用吧,過了聖誕後把聖誕樹收起來,明年又可以拿出來重用了。



欲知更多資訊,請瀏覽rapeeLIVING網站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