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Swarovski 閃亮聖誕樹閃耀香港國際機場

by - 晚上11:46

大家有準備聖誕假期外遊嗎?我還在考慮中。如果大家準備出發登機,或是到機場迎接從遠方回來的親朋,都可以在等待時順道在香港國際機場駐足欣賞Swarovski於香港國際機場打造的「Swarovski 閃亮聖誕樹」。

Swarovski閃亮聖誕樹由即日至至201413日期間展出
Swarovski閃亮聖誕樹高度接近15米,是香港國際機場啟用以來最高的聖誕樹,並由接機大堂一直延伸至離港大堂,場面壯觀。樹底的設計以禮物盒為靈感,利用電視屏幕帶出「Moments to Give 饋贈時刻的節日氣氛,提供時尚的送禮構思。配合Swarovski全新廣告女主角澳洲超級名模Miranda Kerr的形象海報,整個設計都美翻了!!



早前的亮燈儀式活動更邀請了亞洲樂壇天后蔡依林 (Jolin) 擔任嘉賓。亮燈儀式由Swarovski大中華區水晶精品部高級銷售及營運副總裁龐智鋒先生 (Mr. Francis Belin)Swarovski香港及澳門水晶精品部董事總經理譚慧嫻小姐(Ms. Charis Tam)、香港機場管理局行政總裁許漢忠先生太平紳士 (Mr. Stanley Hui Hon-chung JP)、香港機場管理局商務執行總監陳正思小姐 (Ms. Cissy Chan Ching-sze) 以及Jolin一同主持,活動中龐智鋒先生致詞後,兩位舞蹈員表演絲帶舞帶領觀眾投入閃爍奪目的聖誕國度。






樹身用上過百萬顆專程由奧地利運來的Swarovski水晶打造而成,有如變幻莫測的點點繁星。還有奪目耀眼的Slake手帶幻化成閃爍絲帶作點綴,猶如施展魔法般點亮聖誕樹,而樹頂則用上別緻的星形胸針裝飾,份外矚目。


另外, Swarovski於香港國際機場(即日至201413)、銅鑼灣名店坊(即日至201411),太古城及銅鑼灣希慎廣場專門店(2013126日至201411)均設置了互動拍照專區,讓你與摰愛親朋一同留下動人時刻,歡迎把照片轉發給朋友送上聖誕祝福並上載至你的Instagram及標籤 #Moments2Give #swarovskihk,與大家分享您的甜蜜時刻!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