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飾】聖誕的私密派對 ✶ Peach John is THE GIRL’s BEST FRIEND

by - 凌晨2:50

謝謝Peach John的邀請Katerina來到了Peach John2013 Christmas Party聖誕內衣分享派對」。店中央的聖誕樹已佈置好,在閃爍的燈光下,充滿節日氣氛。

一直對Peach John 的認識就是其超級連升兩杯的威力,還有外表可愛性感多款式的內衣。沒想過還可以買到性感迷人的聖誕裝束!!


這次推出的Peach John is THE GIRL’s BEST FRIEND」,以「Kawaii, Happy, Sexy」為品牌概念,推出多款可愛性感的內衣款式,讓Peach John成為每位女生最親密好友


這件眼的聖誕裝可以穿去聖誕派對,以聖誕女郎的造型,跟朋友們一起為節日添上聖誕氣氛。


模特兒王璐瑤(LuLu) 示範得恰到好處,原來聖誕女郎裝還有長袖子的,便不怕冷了。及膝長襪上的小蝴蝶結還有小叮噹踏步時小叮噹會發出音響,注目度十足!


斯文款式的有這款My Little Joy Ribbon Wrapping Doll SetRuffle的位置增加了層次感,但這件睡衣也太漂亮了吧!



留心點看,粉紅色的裙擺若隱若現的露出了小性感,跟伴侶一起分享這份既甜美、又性感的造型,馬上為愛火升溫


喜歡刺激一點,加倍火辣辣的,便可以選這款鮮艷性感的Pompad Allure Bra

把自己包裝成一份禮物,相信伴侶絕不會拒絕。


愛打裝得酷酷,又或以男性化一點的,不妨用這個紳士裝造型,跟伴侶cosplay一下。

這款Gel Bomb Vanity Bra很有視覺效果,看LuLu的示範可看見胸型推得漲漲的, 很美!


而我最喜歡的是下圖 (右上角)Dolly Maximum Maker,一整個都超奪眼!未看示範前,已經盯上了!

看了LuLu的示範,真的要大叫一聲「Kawaii呢~」可愛感要破表了!!!



鮮艷的紅色蝴蝶結穿插在白色蕾絲之間,還有粉紅色條子橫間紋,就是太可愛了!!!





Peach John豈會這麼快讓可愛感停止?可愛感、實用感兼備的熊貓毛毯,就是中了我的心意。





質地鬆軟的熊貓毛毯有多達5種的使用方法,實用感很重要嘛~ 而這個真的既漂亮、又實用!

說到實用又可愛的家居衣品,Peach John推出了以動物為主題的家居服、拖鞋、襪子。









羊咩咩打底保暖褲更是緊緊的包肚設計,晚上睡翻了也不怕肚子著涼。特別是好朋友來臨的幾天,為肚子保暖很重要。

後面更有尾巴的設計,可愛感十足,穿著時都想裝作小羊「咩咩」叫。




Peach John 還推出了保暖內衣加入了心形、形、花印、蝴蝶結的圖案令沉悶的內衣變可愛。



Super Warm Moist搡合天然素材提煉的人造絲及超微細丙烯酸,兩面起毛,保暖同時保濕。

貼身剪裁,有短袖、7分袖9分袖的選擇,而且領口底大保暖衣不外露面衣


Peach John除了內衣、家居服,亦有外穿的服飾。









打算為自己、身邊好友添上節日氣氛的女生們,可以到Peach John選購聖誕內衣及派對服裝,為歡度聖誕作準備。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