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Pinkicon.com網購 → 韓國GEO Holi Cat巨目有色隱形鏡片

by - 凌晨2:49

這次妝容的感覺很不同,大家看得出重點嗎?


早前Pinkicon.com送上Holi Cat Barbie CatKaterina平時沒有用大眼con的習慣,雖然也有用過好幾次,但都是放大效果較少的,用了跟不用相差不大。這次的Holi Cat是第一次試到最巨目效果的!



Holi Cat一共有五款巨目鏡片,分別是:Barbie Cat, Funky Cat, Lovely Cat, Sexy Cat, Cutie Cat.

這次配戴的是Sexy Cat


Holi Cat是由韓國GEO(星級版)製造,
鏡片直徑: 巨目效果14.50mm
●著色直徑: 放大效果17.00mm
●含水量: 42.00%
●基弧B.C: 8.70mm
●中央厚度: 適中薄0.07mm
●材質: PHEMA 包裝: 盒裝(2)
●配戴周期: 一個月
●產地: 韓國



鏡片灰色的。戴上了果然分別很大,本來我的眼珠也算是巨大型,配戴後的瞳孔更放大多了!
而要令效果變得自然,我便刻意的把眼線畫粗、加長,這回要變Sexy Cat了。



配戴後的五官感覺也不同了,Katerina好像沒有變sexy,但多了一份楚楚可憐感。



但這個感覺跟我很像不太合襯,要來一點玩味性高的試試看。



當然不是黑白照這麼簡單~

我把眉毛畫成了橙色!



這個造型大概可以參加化妝舞會吧?

大家應該不會認出平時的我來。


Holi Cat巨目鏡片放大效果超強的,最合襯的配戴方式還是誇張的大眼妝。(還有瓜子臉的美女會更好)


欲知更多資訊,請瀏覽Pinkicon.com網頁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