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快、靚、正持久面膜✶「鉑 の MASK」(鉑金CO2 面膜) Platinum CO2 Mask

by - 凌晨3:32

天氣轉冷以來,其實皮膚一直都不算好,不斷的長凹凸不平的暗粒、臉頰毛孔放大、粉底經過3,4小時後漸漸脫妝。已經每天不斷隔著的敷紙面膜、霜狀面膜,還是不奏效,感覺依然很乾、不吸收。這次要謝謝PR的邀請,讓Katerina終於找到了冬日最愛面膜。正是這款剛剛12月才上市的「鉑 MASK」鉑金CO2

CO2面膜最初是由日本醫學界發現的傷口修復原理即將二氧化碳傳送到皮膚底層細胞,達至平衡肌膚水份和油份、促進膠原蛋白合成,並有改善膚色及美白等之效果!這款CO2面膜還很了不起的,加入了2種諾貝爾受賞成份 ﹣「Fullerene福樂烯*」及「EGF表皮細胞生長因子**」,令功效更突出。


* Fullerene福樂烯
** EGF表皮細胞生長因子



「鉑のMASK」鉑金CO2 面膜的主要成份:
¤    Fullerene福樂烯(諾貝爾受賞成份)
¤    EGF表皮細胞生長因子(諾貝爾受賞成份)
¤    鉑金 ( Platinum )
¤    透明質酸
¤    膠原蛋白
¤    迷迭香萃取物 / 長春藤萃取物

「鉑のMASK」鉑金CO2 面膜的主要功效和特點:
¤    滋潤保濕
¤    淡化色斑
¤    緊致抗皺
¤    使肌膚通透白滑
¤    鉑金成份對於發炎、患有青春痘的肌膚能帶來穩定的安撫功效
¤    所有肌膚適用

而且,它更是日本製造的呢!!



獨特的包裝設計,分「3片裝:HKD199」和「5片裝:HKD320」,我覺得第一次使用直接買5片裝也可以,因為用過後都不能放手!!!


這款是要自行混合的面膜,使用方法一點都不難。

每片的包裝設計都有份包黃色液體、一份白色液體。分開儲放,可以將其有效成分作最大程度的保留。使用前只需對摺輕壓,把兩種液體混合便可以用了。



我常被笑說是冇力沒吃飯 (但事實吃超多!),因為我連摺壓的力量也很缺乏。用上多摺+雙手的壓力緊握才聽到「噗」的一聲,液體混合起來。混合時,液體會產生泡泡。




液體混合後,恉增加了黏性。這時把鉑金CO2 面膜敷在面膜。剛敷在額頭上感覺蠻大的刺痛感,臉頰也微微發熱發紅。而且我使用多次也有這種發燙發紅的狀態出現,大概是我的額頭長期沒有充足的水份,使用時一下子吸收便引起刺痛感。這種發紅、刺痛感,只要隔一會便沒事了。這是面膜中的二氧化碳正在傳送到皮膚底層,是正常的現象。



「鉑のMASK」鉑金CO2 面膜的優點就是「快、靚、正」!只要敷10分鐘,便可撕走CO2 面膜。面膜可以大片、大片的撕下,之後用濕毛巾抹走餘下的面膜,不用過水,快捷方便。


效果更是VERY GOOOOOOOOOOOD!!! 使用一次,已經發現很見效!
即時有收細毛孔的作用,每吋肌膚都乖乖的漲起來,我感到整張臉的皮膚都年輕、幼滑了!皮膚回到幾年前彈性很好的狀態!



最令我滿心觀喜的是效果還LONG LASTING!!!
隔天起床,肌膚仍是漲卜卜的!整個人超驚喜!臉上的痘子們隔幾天便通通都消失了,皮膚美得超光、滑!皮膚隔了一整夜,依然是很充足水份,很柔潤的狀態,補水、鎖水的能力都很強大!



真的超感謝PR在節日前送上很有效的面膜,為我還原光滑皮膚的臉,粉底、遮瑕都可以用少很多了!哈哈~



「鉑 MASK(鉑金CO2 面膜) Platinum CO2 Mask更是雨僑和白雪雪推薦的產品,真的沒有介紹錯呢~ 我會一直用這款面膜!


「鉑 MASK
3片裝:HKD199
5片裝:HKD320
「鉑 MASK」鉑金CO2 面膜的銷售點:
雨僑網店:http://www.avaliu.com
袁彌明生活百貨專門店http://www.mimingmart.com
全線citysuper LOG-ON http://www.citysuper.com.hk/corp_store.php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