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Glam-it!™節日套裝介紹 ✶ Review on GlamPact™

by - 晚上11:13

Glam-it!™推出尊貴的節日套裝,包裝我一直都使用的GlamPact™,還有全新推出的Feel Me護手乳霜可可味Glam Balm萬用潤膚膏、閃閃指甲貼2套及面部吸油纸Glam-it!™ 棉質環保袋。

套裝置地廣塲Harvey Nichols Beyond Beauty、太古廣場Harvey NicholsThe ONE Beauty Bazaar分店各限量以優惠價HKD 990發售200套。




套裝中的Feel Me護手乳霜是第一次用,而Glam Balm萬用滋潤膏 (回看請按我)就換了圓罐的包裝:



先介紹這個Glam Balm萬用滋潤膏蘊含乳木果油、堅果油、玫瑰籽油等滋潤成份,可用於嘴唇、手部或乾燥部位


我的嘴唇屬於超級乾燥的類型,每次補塗唇膏彩都很易產生皮屑。自從換了秋季,夏天用的潤唇膏更是嚴重滋潤度不足,才剛塗了已經覺得部還是很乾燥!轉用這款後,咀能維持一整天都不破裂。

我現在一直都用舊款長方盒的Glam Balm萬用滋潤膏滋潤度十分充足!晚上塗一層才去睡,還有滿滿的白朱古力香,塗了便當自己吃了朱古力 (同時控制一下吃零食的份量),第二天化妝、補妝,嘴唇都不脫皮、不卡膏,補妝時膏仍然保持幼滑度,沒有產生擦不掉附在唇上的皮屑。


而這次我試到新品Feel Me護手乳霜蘊含乳木果油、膠原蛋白及甜杏仁油等滋潤成份


一試便很喜歡這手霜!質地很幼細柔軟,在手上塗開便散發香甜味,香氣很適中,不會太濃烈。皮膚馬上變得柔軟,護手乳霜也不黏、不油膩。塗了隔一段時間,手霜的香氣依然停留左皮膚上,香氣一直都是淡淡的停留著,以很溫柔的姿態示人,真的很喜歡!



Glam-it!™節日套裝的主角,當然是GlamPact™!我已經用了GlamPact™5個月,每天都會堅持使用GlamPact中的胭脂。



GlamPact多功能護膚彩妝盒,內有Superfection防曬修護雙色粉餅、胭脂、古銅粉、光影粉、眼影、唇膏唇彩、化妝掃及可開關LED燈的鏡子。(回看請按我)




用得最多的就是「三色胭脂」,每次左右來回一掃已經能沾上胭脂、陰影光影粉,只要輕輕擦兩下在臉頰上,已經做到胭脂shading的作用。使用方便外,自然度是滿分!轉用的第一個月,朋友們看見都覺得很自然,連連的收到好評。好東西嘛,也看見是最快被清盤的XD

眼影粉的黑色,我在從前頭髮仍是黑色時,會用作畫眉毛之用,現在染上淺啡色便用不著了。裸色眼影,我也會用作自然的打光之用。

唇彩用得最多的是透明那款,每次塗胭脂後,都會先塗點透明唇彩。雖說這個是透明唇彩,但我覺得它應該稱為唇部滋潤打底霜較合適。當中有Instaplump™及 MAXI-LIP 的護膚品成份,用了一段時間便發現嘴紋淡了,妝自然也易畫了!
另外的兩款色都有叉淡淡的粉紅色,只是個人喜好大鮮紅的色,所以用了透明唇色後,我會用其他品牌的一紅


黑色或淺粉紅色GlamPact™現已於下列地點發售:
Glam-it!™旗艦店-尖沙咀堪富利士道91
Harvey Nichols Beyond Beauty-中環置地廣塲及金鐘太古廣場
Beauty Bazaar Beyond Beauty -尖沙咀The ONE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