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親試】抵用好用實用聖誕套裝✶Dreamskin皇牌聖誕護膚禮品裝

by - 凌晨12:42

各大小品牌都正推出聖誕套裝,有些以包裝作賣點,有些以價錢吸引觀眾。Katerina便發現了一款價錢抵買,而且實用又有效的保養品。


Dreamskin 這套抵買又好用的人氣產品組合──Pore Clear零毛孔系列 (HK$229)。內有零毛孔蝸牛美白彈力洗面泡泡 120 ml、零毛孔蝸牛美白清潔泥面膜 100 g Dream Skin 潔顏洗面棉 1片。




早前用過「DREAMSKIN Snail Premium完美活膚101美白蝸牛霜」 (回看請按我),已經覺得很適合我,雖為開架品牌,但功效一點都不比專櫃品差,而且價錢恰當,已經還下很好的印象。




這次的以清潔為主的Pore Clear零毛孔系列,也沒有令我失望,完全達到我的要求。這款「零毛孔蝸牛美白彈力洗面泡泡」蘊含蝸牛分泌物濾液、斗蓬草萃取、歐蓍草萃取等活氧成分,深層潔淨,抑制油脂分泌,平衡pH值;同時增加肌膚活性及彈力,收細毛孔,淨白膚色,令肌膚細緻粉嫩有光澤。





使用前先上下搖均,然後就跟噴忌廉的手法一樣劑出洗面泡泡。洗面泡泡很有彈力,剛劑出時比打蛋機打出的蛋白要更厚身,把硬幣放在泡泡上面都能承托得很穩固了。就算是推開都能很厚身的塗抹在皮膚上。




我很喜歡這個零毛孔蝸牛美白彈力洗面泡泡,使用時不倒5秒便能劑出泡泡,不需用起泡網,而且泡泡更比使用起泡網打出的泡泡更細緻有彈力。方便而且質地更好。


使用時,我會先在臉上一分鐘,讓泡泡把皮膚表面的油脂、污垢浮出,只要輕潑數下水,便能輕易清除。使用後,皮膚一點都不乾燥,沒有蹦緊的感覺。


而每星期可使用2-3以下這款「零毛孔蝸牛美白清潔泥面膜」進行深層清潔:

產品的成分中,具蝸牛分泌物濾液及聚麩胺酸令肌膚長效保濕;柑橘萃取精華、佛手柑油、萊姆油能軟化角質細胞,且具抗菌消炎、美白及長效控油收毛孔的功效。從天然植物萃取的毛孔收斂淨化精華,可深層清潔毛孔內有害毒素,提升皮膚彈性,對油性皮膚更為見效。



蝸牛美白清潔泥面膜看似如打入空氣的泡沫質地柔軟像海綿塗抹時又變回正常的泥狀依附在臉上。跟過往使用過的清潔泥面膜不同這款的濕潤度比較重因此也較易推開。



使用時我只塗抹在會長痘痘的位置髮側太乾的位置我便不用。另外眉毛及近髮邊的位置要避開。


剛敷左臉上冰冰涼涼的隔一會後容易長痘的位置會有輕微的刺熱感清潔泥的成份滲入了毛孔把污穢油脂吸除。原來清潔泥含有比毛孔更微細的加拿大皂土成分,能深層淨化毛孔,並有效吸附油脂。

20分鐘後清潔泥變乾後便可洗淨。清潔時用徒手洗淨清潔泥是 <<不可能的任務>>清潔泥依附能力很頑強請使用已沾濕的天然海綿把清潔泥抹走。

清洗後毛孔暢通無阻還有一股涼透感,也沒有乾固感、不蹦緊,臉色比使用前白了。更令之後使用的保養品吸收度大增!!! 平時塗精華時我有充分時間加以按摩。用了 蝸牛美白清潔泥面膜後皮膚的吸收速度快了還沒按摩已經吸收了。大家可以把握敷完 蝸牛美白清潔泥面膜後這個最好的時機敷一個補濕/滋潤度高的面膜。


Dream Skin還推出了Element 100精華原液系列皇牌聖誕護膚禮品裝,Its skin就是這款精華的前包裝,如果還沒有用過這品牌的精華,真的是「大鄉里」!(人來~ 馬上去購買!!)


這款很適合我這類常常心大心小、有選擇困難症的女生。一次過用到6款精華,便不用在人生選擇路上,一直坐在盤口的中間,久久也不能作出決定。


Element 100精華原液系列 一套6次各10ml的精華原液 (HKD199/)
1.     鑽級深海魚子精華原液(升級版)   10 ml
2.     抗氧化美白收毛孔精華原液  10 ml
3.     蝸牛修復精華原液(升級版)  10 ml
4.     高效保濕防敏精華原液  10 ml
5.     紅蔘/蛇毒血清蛋白精華原液(升級版)  10 ml
6.     強效美白去斑精華原液  10 ml


它本來有建議使用的日夜組合配搭法:


這款Element 100精華原液系列皇牌聖誕護膚禮品裝差不多有齊數款日夜組合的配搭,我也把它們分為日夜用的精華。


早上,我會用:
●蝸牛修復精華原液(升級版)
●抗氧化美白收毛孔精華原液
●高效保濕防敏精華原液

我是每天三款都同用的,使用前先感受了質地,較稀調的即是份子少、吸收快便先用。之後再用濃稠的,份子大、吸收慢,一層一層逐漸的吸收。



早上第一款用的是「蝸牛修復精華原液(升級版)」,可全面修復肌膚,促進表皮細胞再生,有效淡化痘印、疤痕和色斑。同時長效保濕、抗菌消炎、控油收細毛孔。這個的吸收度很快,使用後肌膚變得柔嫩和緊緻,性質溫和。任何肌膚適用,特別是敏感性肌膚。



抗氧化美白收毛孔精華原液,蘊含天然美白精華、維他命C及綠茶萃取物等,有效抗氧化,並抑制黑色素生成、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合成、預防色斑產生;滋潤肌膚、收細毛孔及使肌膚變得光亮透明,回復彈性。(這個用後有點焗臉,需要多一點的時間吸收)



高效保濕防敏精華原液,專利成分GF-BiopolymerTM(鴨子蘑菇萃取物)及天然NMF保濕精華,有效為皮膚補充水分及增強皮膚鎖水能力,減少因缺水而引致的乾燥及敏感,使肌膚回復水潤嫩滑。



高效保濕防敏精華原液更可以看到一粒粒的保濕精華因子,這款比較特別。



夜間我的次序是:
●鑽級深海魚子精華原液(升級版)
●紅蔘/蛇毒血清蛋白精華原液(升級版)
●強效美白去斑精華原液



鑽級深海魚子精華原液(升級版)這款是新產品!!!!!!!!!蘊含高濃度深海魚子精華及多種活性成分,有效潤澤保濕、淡斑亮肌、纖顏緊緻,同時紓緩鎮靜肌膚,促進膠原增生,令肌膚瞬間回復彈性,提升面部輪廓。這款很稀調,只是比水「傑」少少,吸收得很快!!還有一份淡淡的海洋味,我挺喜歡呢!



紅蔘/蛇毒血清蛋白精華原液(升級版) ,內含蛇毒血清SYN-AKE及紅蔘配方,其功效可媲美BOTOX。蛇毒血清SYN-AKE有撫平皺紋及提升緊緻面部輪廓的作用,而高濃度紅蔘配方則能深入皮膚底層,改善乾燥膚質,在減退皺紋及幼紋的同時達保濕抗氧化的功效,令肌膚觸感更絲柔滑嫩。

打開瓶子已經有很濃烈的中藥味,塗抹時會清楚的聞得出是人蔘的味道,而且這款也是很好吸收,用後沒有黏笠感。




強效美白去斑精華原液,蘊含熊果素能有效淡化色斑,滲入肌膚底層抑制及阻止黑色素酪氨酸酶(Tyrosinase) 生成,同時加速黑色素分解,減少皮膚色素沉積,減淡色斑及雀斑。成分温和不易敏感,更有消炎作用。



數款產品我都幾乎用完了,最喜歡的「蝸牛修復精華原液」「和「鑽級深海魚子精華原液」,它們的質地都較稀,很快被吸收。只是,我不太喜歡這系列的產品在安瓶上都加上一個透明蓋子,有時手滑不易開,而且每次都要使用前後都多了小工序。(但我記得蓋子的作用是密封保存得更好)




Dream Skin現在有推廣活動:
從即日起至1231日,於萬寧購買任何Dream Skin產品,並憑單據正本親臨Dream Skin 陳列室,即可免費獲贈「Dream Skin潔顏棉」一塊。
每單據只限換取一塊,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Dream Skin 陳列室:
地址:九龍觀塘開源道72號溢財中心121206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10am-6:30pm (公眾假期休息)
查詢電話: 2366 2123




發售地點:萬寧獨家發售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